今天下著毛毛雨

實在是不知道去哪好

於是跑去COSTCO逛逛  還買了一些食材

晚上家人吵著要吃牛肉

只好.......脫了我的衣服~

只剩內衣

沒辦法  有油煙咩~

首先燒乾鍋子

 

牛鍋

 

2.放入幾片牛小排肉片

牛鍋

 

3.將肉片刷鍋後,取出肉片,讓鍋子佈滿油

牛鍋

 

4.將蔬菜通通放進去

牛鍋

上面有天津大白菜  洋蔥  蔥白

5.將牛肉放回去

牛鍋

 

6.請出我超愛的醬汁

牛鍋

 

7.淋上適量的醬汁

牛鍋

 

8.完成~補上某人愛吃的蒟蒻

牛鍋

 

有沒有發現牛肉不見了阿

噓~~~被我先偷吃掉了  XD

其實牛小排肉片不能煮太久啦~~

想吃多少 就放進去慢慢煮來吃  別一次放太多

 

通常吃到最後  我喜歡打顆蛋 攪拌攪拌吃

忘了拍雞蛋~~

雞蛋我採用的是石安牧場︿︿

 

不要流口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