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下面這個捕蚊器  純粹是個意外

http://www.unionchen.com.tw/insect-trap.html 巧福吸入式捕蚊器  UC-850H

話說在三月開始  那時候天氣開始熱起來

房間竟然開始出現蚊子  也不知道是怎樣  因為以前很少出現

於是不安寧的日子開始了

晚上有人神經的睡不著覺   一直吵我

然後我問她在幹嘛

她就說 蚊子又不咬你  OOXX................繼續打她的蚊子

於是我想起一位非常刻苦耐勞的女網友....別誤會

我想起的是她們家的捕蚊燈

是捕蚊燈  是捕蚊燈

於是我就跟她詢問她們家的產品

一問之下  只有850H  要價不低

雖然有個特別的網友價

不過還是心痛了一下

談好後  就來個貨到付款   這個讚

因為可以用私房錢付~~XD

誰知道事跡敗露  被發現了    被念了一頓  

唉 男人真命苦

明明就是為了她好阿  我又不會被蚊子叮

就是下面這一台啦

DSC_0565.jpg 

 拆開立起來   打開開關後  藍色的燈光 還不錯看 (腳架是我剛剛裝的,之前一個月都沒裝)

DSC_2782.jpg 

現在是擺在廁所跟房間門的轉角處

之前放在房間裡面開著  沒想到一個禮拜只抓了三隻  想說 我房間蚊子真的很少

恰巧那位女網友跟我詢問 我使用的狀況如何

我就把我的使用方式告訴他   

她就教我要怎樣使用才會比較好  非常熱心

然後我就把捕蚊器  改到廁所和房間門口的轉角處

這一擺就三個禮拜

終於開箱驗貨了

喔 是驗蚊子的屍體啦

她是上下分離的

將上方旋開後  只剩下方   下方的外緣是細金屬綠網  所以蚊子不會飛出來

下方的上層有濾網   灰塵好多阿  暈倒

DSC_2761.jpg DSC_2762.jpg DSC_2763.jpg DSC_2764.jpg

 

將濾網拆開後如下

 

DSC_2765.jpg

拆開濾網的補蚊器下方

裡面似乎蚊子有很多隻

DSC_2766.jpg

 

這張可以看到灰塵棉絮跟蚊子混在一起

下方白色有很多黑點 就是已經倒出來的蚊子

DSC_2768.jpg

卡在底部邊緣的蚊子

請拿出包裝內的小刷子  清出來即可

DSC_2770.jpg

為了不讓大家看了覺得太噁心

又能夠看清楚蚊子有多少

我簡單的在底部放了白紙  並沒有拿相機特別近拍

DSC_2773.jpg

大概撥算了一下  可能超過五十隻以上  扣除第一個禮拜的三隻  也就是說三個裡拜大約有五十隻

 

DSC_2775.jpg 

 

媽呀  我家哪來這麼多的蚊子阿 我怎麼都不知道

真的有嗎    天阿~~~~~~(突然想起網路上486大哥對於吸塵器的測試)

看了這堆蚊子後  真的不得不相信  蚊子真的無孔不入

 

我的使用心得是

這個吸入式捕蚊器   沒有高壓電  所以晚上不會發出啪 啪 啪的電擊聲  是真的蠻安靜的

然後  她是誘捕吸入式  所有的蚊子被吸入後 就會從上方吸入口  進入下方收集器

但是蚊子不會馬上死掉

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會  畢竟這個產品沒用到任何化學藥劑

而白紙上的蚊子 看起來就像是被風乾的

其實還蠻噁的啦

 

不過她的風力不小  所以會有一定的風聲 但不會太噪耳  放在房間外是可以被我接受的

為甚麼要寫這篇使用心得呢

因為我真的覺得買來使用後   讓我太滿意了

晚上睡覺安穩多了 我幾乎再也不會被人半夜吵醒  一臉怒火的對著我念

 

為甚麼是用幾乎呢    

要知道這是誘捕式  不是用化學藥劑   所以不是一次全面撲殺

難免會有漏網之魚

因此我都是不關機全天候開著  

我有問過那位女網友  她說 的確是整天開著最好   而且不用擔心一直開機會有任何問題 (此非擔保永遠不會壞唷)

 

我個人覺得家中有小朋友的 是不用擔心化學藥劑的問題  會比較放心   

 

我的網友們  妳們看看吧  我很少寫文章   敬請多多包涵阿~~

 

女網友的 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union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